close

賴阿仁說我不應該把一小米阻擋在賢伉儷中間~~~~所以我改了一下照片排列方式!!



~~~~~~~~

收到今年第一賀!!



是馬吉愛人捎來的祝福



這是我無緣的媳婦˙拋下我們馬吉搬到宜蘭去了!!



昨天收到一對賢伉儷也分別給我們家祝福~~這是女方的祝福








還有男方給我們家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有了你們的祝福相伴˙我上班將更有活力喔!!



*****

祝福大家佳節快樂
並祝有情人快成眷屬
PS.敬告大男孩˙請把握三年的時間喔~~不然愛人嫁別人˙你只好夜夜夜夜............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