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播出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因為上節目遭受羞辱˙而疑似精神病發
余祥銓因為被羞辱沒有才藝˙光憑父母的光環就想進入演藝圈
而覺得對不起父母˙讓父母蒙羞˙因此回家向父母道歉後就不吃不喝˙並且出現失智失憶的症狀

我看了覺得很難過!!
現在的草莓族真的需要磨練

一個人的價值˙不在於"他人"的肯定或不肯定
這個"他人"並不是不認識或不熟識的人˙我們最常見的其實是父母家人用"否定式"的教導
而且~~
積非成是在我們這個社會中是存在的
最有名的例子就是阮玲玉
阮玲玉因為"人言可畏"而自殺˙就是在乎"積非成是"˙在乎別人的眼光˙
自己都不肯定自己了˙人家怎會肯定你??
"水落石出"˙˙"後浪推前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都是告訴我們一切都要等"時間"
時間到了˙到底我是怎麼樣的人˙我好不好˙我有沒有實力˙時間會證明!!

就算沒有人肯定你也無所謂阿
我又不爲別人活著
"別人"就是"別的人"˙與你不相干的人˙又何必拿自己去賭氣˙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路人說你好˙你開心
路人說你不好˙你就難過
到底你是為自己活還是路人活??

*****

余祥銓~~~加油!!
沒有自信的人們~~~大家也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