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hole 說:

我有一個疑問

Nichole 說:
菸葉.....
是指大麻ㄇ
我不敢寫在批小几家.................詳情請用力按下去

太極天后* 說:
不是啦
大麻還能降子種在路邊喔
要抓去關的ㄟ
 
太極天后* 說:
菸葉是指~~"長壽"牌啦

雨小林 說:
那那葉到底是啥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

Nichole 說:
你看雨小琳也不知道啊

雨小林 說:
我又不抽煙
也不種菜
也不吃菸葉

雨小林 說:
請問我不知道菸葉長啥樣
對我生活會有任何影響嗎
  
Nichole 說:
我要出門吃飯了~~881

*****

我覺得這兩位小姐的小孩
一定會以為青菜天生就是長在自助餐的盤子裡~~~~菜一生出來就是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