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但是因為照片糊糊的˙所以一直不想放
但是反正像匪台((例如摩巧台))的照片也沒多優˙所以我也就放了 

現在上海的消費已經是天殺的高了˙跟十幾年前簡直天地之差
我和同事到新天地的琉璃工房餐廳--TMSK--套餐最便宜的要人民幣550(合台幣約2200圓)
裡面的裝潢是仿石窟內的雕塑˙很華麗˙很炫目

連餐具都很讚!!



蓋子下的桌面是鑲嵌琉璃藝術品








香檳杯












濃湯



點心是一球冰淇淋和蛋糕



茶壺很藝術



有一個小小的劇場˙有京韻大鼓秀˙也有迷你樂團演奏


我覺得他們的設計真的很不錯˙但是因為光線太暗我的小像機拍不起來
所以拍一下洗手間的洗手台



大家一定會以為那蓮花是裝飾品對不對??
錯!!
它是真的可以用的洗手台˙人一靠近就有感應器會出水




完飯到外面走走˙走在街上有一種傳統與現代交錯的奇妙感覺



如果是幾十年前我放這張照片˙應該會被抓去槍斃
~~~但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應該會有人說我是中共同路人



上面那張照片為什麼會有問題呢??
.
.
.
.
.
.
因為這棟建築是~~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