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上星期我跟嫂子約好了4/20(四)休假去苗栗的湖畔花時間玩~~我們慫恿馬爹和我哥也請假
馬爹當然沒問題˙˙我哥的問題就大了
我哥說~~星期四˙啥日子??有放假嗎??
我說~~沒阿˙沒放假阿˙請特休假!!
我哥冷冷的笑說~~~沒放假˙˙怎麼玩阿?

好吧˙那就我們自己去玩好了˙˙回來再給你看照片

從上星期遞了假單以後˙老天爺就一直不賞臉˙太陽公公一直休年假˙派雨神執勤
還好我的假單上頭寫~~
假別:特別休假((勞工請假規則上頭的名稱))
事由:下雨就不休˙不下雨就休

老闆問我這什麼東東阿??
我說~~如果不下雨我就去賞油桐花˙下雨就回來上班˙別浪費了!!
老闆說~~油桐花高速公路兩旁都有阿˙還要請假去看喔??
我說~~老闆˙我無法在高速公路停車下來泡茶喝咖啡˙謝謝!!
老闆又說~~我埔里家有開很多ㄟ˙要不要去那邊看˙給你免費住
((拜託喔老闆~~你至少2個月沒去別墅了˙草應該長得比我高了˙我才不要去幫你打掃勒!!

我說~~謝謝老闆˙我要當天來回˙你家太遠了
老闆說~~真囉唆!!

奇怪了˙囉唆的是老闆你自己ㄟ˙我又沒說要去你家玩!!
拜託太陽公公請你星期四一定要回來工作阿˙不然你休假我就得上班ㄟ!!

*****

我問嫂子說那詠詠要上課怎麼辦??嫂子說沒關係阿˙叫詠詠請假
我說那如果下雨怎麼辦??
嫂子說明天詠詠的聯絡簿要寫備註~~不下雨就請假˙下雨就不請


這...這....這~~~這是什麼家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