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很難不遭受新聞報告的荼毒
除了電視24小時播放˙要等氣象報告得"路過"新聞報導˙開車上路聽警廣也得強迫收聽整點新聞
~不是搞政治鬥爭的每天上演不同的劇碼˙就是情海生波的非砍個你死我活不可˙或者卡奴揪全家燒炭自殺

是不是現在的人都沒有了中心思想??
有電視看電視˙沒電視就逛街跳舞~~唱歌喝酒~~喀藥吸毒.......................

不知道爲什麼
現在人充滿憤怒˙怨恨˙不滿˙覺得全天下的人都對不起自己˙˙˙˙˙˙

我從不因為別人不喜歡我而自憐
我也不因為有人喜歡我而欣喜

合則聚˙不合則散˙哪需要不捨或怨嘆˙
一個人也很好˙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愛去哪裡就去哪裡˙不用問他人的意見
不論親人˙朋友˙另一半˙都一樣!!

只有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
你生病˙誰能替你病??"別人"替不了你的肉體˙替不了你的心靈˙頂多就是問你~~你有沒有好一點??
你受傷˙誰能替你痛??就連家人也只能替你換換藥˙或者吃飯餵藥˙也替不了你的痛阿!!

爲什麼自己的幸福要別人決定??
有朋友才有幸福??
有另一半才有幸福??
有兒女才有幸福??

幸福在哪裡??
幸福在自己的心裡˙自己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