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同事吃飯時間在聊天˙˙聊到以前打工的經驗
其中有一個女生說她自從在規模還不小的餐廳打工過後˙到不論大小餐廳吃飯˙都對服務生超有禮貌

有人問爲什麼??
這女同事說除了廚師會抓蟑螂來烤˙烤完之後製成粉末放進胡椒罐幫澳州來的客人加料以外
((廚師還會大言不慚的說蟑螂在中藥來說是好東西ㄟ˙˙可以治咳嗽
還有外場的服務生˙萬一要是遇到機車的客人˙上勾芡類的菜的時候˙就會一人吐一口口水再拌一拌
媽呀˙聽到這邊我簡直要吐了!!

雖說我自認不是機車的客人˙但是到底有沒有遇過以整客人為樂的惡劣的服務生呢??
(((((看到這裡阿襪一定很高興˙˙因為阿襪討厭勾芡的菜)))))

*****

不過澳洲來的客人真的還不少ㄟ
讀書的時候打工曾到一家港式酒樓打工當外場小妹
遇過一個嬌嬌女挽著她男人扭阿扭的扭進來
我一如公司規定說~~這是您點的香片˙因為味道還沒出來˙您可以待會兒自行飲用˙或招我過來爲您服務
結果那嬌嬌女暴怒˙˙牽著她男人說~~走啦˙˙走啦˙˙還要自己倒茶˙˙我不要吃了!!
當年我年紀尚輕˙手足無措˙但是主任安慰我說~~沒關係啦˙˙讓她走啦˙˙澳客!!

我也遇過真的很好的客人
一桌子全像是董事長的長者用餐˙我不小心把砂鍋砸在桌上˙˙˙我驚嚇˙˙全身僵硬
只見幾個董事長七手八腳幫我收拾˙˙還說趕快收好˙˙不要被主管看見!!
當時我感動得差點哭出來!!
但是實在太緊張了˙忘了跟那些大人道謝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那桌好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