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爹上星期經歷了幾天的"臨時"不能回家後
星期五我已經就寢的大約晚上12點吧˙接到他的電話
叫我不要鎖門˙他會回來˙˙我看看時鐘˙以為他快到家了
但是我也沒起床等他˙抱著馬吉繼續呼呼大睡

結果他竟然4點才到家˙
馬吉高興的跳跳跳˙把床當運動場˙開心到不行

恍惚中我只覺得˙˙阿你為什麼不要等天亮在回來阿??
可是我沒起床問他˙˙繼續睡~~~~~~~~~~~

晚上終於想到這件事情
問他說你為什麼不要乾脆白天再回來
還半夜從台中趕回來

他支支嗚嗚˙我以為他要講什麼很想我˙捨不得離開家那麼多天的噁心話

結果他竟然抱著馬吉說~~~把拔想你嘛˙˙馬吉˙˙你有沒有想把拔阿!!

*****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