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一大早走濱海˙中午到南方澳吃野海鮮˙真是棒阿(((棒到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兒
然後一路走˙其實我也不記得先到哪裡再到哪裡˙反正也不用我開車

往年都是我和馬爹帶著小馬吉一家三口出門玩而已
但是今年跟哥哥家一起˙還有被我慫恿向菩薩遞假單˙提前拜拜的馬婆婆也一起跟我們出門玩

剛出門時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但是沒下雨



馬吉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恭請少爺喝水



無奈少爺別過頭去不喝˙說沒味道



奶奶說幸好她有準備秘密武器



奶奶不在家裡享福˙還出來伺候少爺喝水



奶奶的辛苦有代價˙少爺終於賞臉喝水˙



晚上就住在旅館裡˙這次完全沒有事先訂房間˙有得住就住˙沒得住就搭帳棚



早上起床˙下雨˙聽氣象說花蓮有百分之20的下雨機率˙我們全家笑說我們就在那20%的地區裡



馬吉看著下去看看狀況的爸爸和舅舅˙舅媽˙馬吉也想下去玩



雨停了˙我們亂亂鑽˙˙到了一個完全沒人的地方˙


風景還不錯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公家招標但是沒人要標的露營區



我終於在這邊放開繩子讓馬吉跑˙但是我跟著他跑~~~那小子狂奔˙˙幸好我曾是田徑隊的!!



我們開始物色適合地點準備煮午餐



馬吉跑累了˙休息一下



馬吉一直注意附近民家汪汪叫的狗子朋友們


馬麻~~我可不可以去認識新朋友阿??



哈哈哈哈˙這張真像"有為的青年"



爲防下雨˙就地取材將營地的屋頂加工一下˙就準備開始煮午餐了



挺舒適的廚房


主廚~~馬婆婆



今天到的地方˙都下點雨˙聽氣象報告˙原來我們一直被雨雲追著跑˙
所以我們打算加緊腳步離開雨神執勤的地方˙要去找太陽公公敘敘舊
隔天真的有找到太陽公公跟我們聊聊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