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媽問我說為何最近不見我吃吃喝喝的介紹˙害她都沒有新地方可以去吃
拜託~~~
余自束髮以來˙還沒這麼肥過!!
三年半前結婚時˙我穿的是23.5腰的禮服˙到去年年底竟然已經變成28腰!!!這對我來說是何等大的打擊阿!!
這些成果竟然只是我扭傷腳踝停課以後開始的˙就只有這一年短短的時間˙˙竟然有降的成果
所以我打算戒掉吃吃喝喝的生活˙並且恢復以前的作息˙假日所有的活動必須要等我練完功以後再說!!
我就不信我恢復不了身材!!!

小米媽又說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才好阿˙又可以買新衣服!!
拜託~~
人家買新衣服是要買媽豆身材穿的才值得開心阿??
若要越買越大有啥好開心阿˙被單包一包別針別一下就好了!!

小米媽說她不覺得我肥阿˙還說我這麼瘦˙可以吃啦!!
拜託~~
肥不肥只有自己知道˙騙不了人滴!!
不過˙話說回來˙我發現小米媽和襪姨是同一類人!!
說別人不肥˙要人家拼命吃˙然後就可以突顯自己瘦!!
襪姨每次說帶大家去吃美食˙自己都不吃˙不然就是過水才吃˙大家都變得肥吱吱
襪姨卻依然美麗如昔!!!!襪姨真是個心機太重的傢伙!!

*****

反正˙以後誰再叫我~~吃阿吃阿~~別客氣
我就跟她切八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