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很大的太陽˙馬吉不想走˙一直躲在我洋傘底下遮陰˙
舅媽叫馬吉跟姐姐一起拍照˙馬吉不肯˙˙一直想過來我這裡遮陰



哎喲˙˙˙姐姐你勒死我了



到了海邊˙馬吉仍然躲在山的陰影下˙不肯去曬太陽



請不動大少爺˙反正就不肯走



而且還不肯坐下˙一直站著



舅媽叫他坐下˙要幫他拍照˙他就是不肯



後來連姐姐都來把他屁股壓下去˙他還是不肯坐˙最多就是半蹲一下就站起來了



頭先我和嫂子只是懷疑那小子嫌地上石頭一粒一粒不好坐˙不肯坐
但是我們只是懷疑而已
沒想到後來證實真的是這樣!!
這小子真過分˙我一躺下來˙他就跑過來˙˙趴上去
把他阿母當人肉坐墊˙真是太可惡了!!



晚上住在這邊


風景很優美


有超大泳池˙但是太冷˙沒人游泳



園區很大˙所以不會覺得有很擁擠的遊客


這個度假村不排斥遊客帶寵物ㄟ˙真是好地方


而且很便宜˙六人房只要新台幣一萬二千元而已


但是一進來˙馬吉很喜歡的東看西看


詠詠也很滿意


樓下一間兩人房˙閣樓是兩張大床墊舖在地上˙被子是很柔軟舒服的蠶絲被



整個園區寵物都可以趴趴走˙唯獨餐廳大樓不行˙要寄放在門口!!



我檢查過籠子˙很乾淨˙原來今天是第一天啟用的新籠子˙聽說馬吉是第一個用的˙門上有鎖



我沒在非假日出去玩過˙不知道非假日的住宿是否也這麼貴
我們這次到另一家爛爛的旅館˙爛到我不想拍照˙但是有溫泉˙兩人房一晚要5000圓台幣
過年嘛~~~我們還是住了˙反正去到哪裡都是~~三年不開張˙一開張就要吃三年!!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