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集有談到如何能保有170公分˙超過100公斤的穩重身材呢??
我想這原因不外乎~~覺得自己吃得不多

該銀行規定每星期一要穿制服˙只有孕婦不必˙還有那位世間癡情奇女子--小玲
有天發新制服˙我嘲笑該行襄理說:喔˙拜託˙總行非要把你們搞成綠蠵龜嗎?
襄理說:沒辦法˙掌管制服大業的老大就偏愛這種老樣式
恰巧小玲坐在我前面的櫃檯˙小玲說:還好我不用穿˙醜死了
我問她說為何她都不用穿制服??原來是因為她一日三胖˙很快又不能穿了˙所幸經理同意他不用穿制服
很狐疑她是不是吃很多˙才會一直胖下去
她說她都吃很少˙經常處於飢餓狀態ㄟ˙苦於體質之故˙連喝水都胖
我很同情她˙叫她要去檢查一下內分泌~~

經常在早餐店遇到癡情小玲˙每天她都順便幫同事買早餐˙
有一次問她說:你都是幫誰買阿˙好好喔˙每天幫他買早餐
她竟然回答我說:沒有阿˙哪有幫誰買??都是我自己吃的阿
我訝然的說:你也吃太多了吧??
她卻自然又平順的回:這樣哪有多??我已經都沒有吃飽了ㄟ˙我不敢吃太飽!!怕越來越胖

我看著她手上提著的早餐˙啞口無言<<漢堡˙加肉四方型三明治˙大咖啡˙中奶茶>>

借著到銀行辦事的機會就八卦的跟銀行駐衛警談起這件事
阿SIR說她哪有吃很少˙煮飯阿姨所有的菜色都一人一份˙但是若小玲吃第一批˙就要給她兩至三份
不然她會給人家多吃˙第二批的人就會有人少一份青菜˙少一隻雞腿˙少兩碗湯
可是~~她還是跟大家說她吃很少˙甚至當場在餐桌上發飆說˙今天菜色很爛˙根本吃不下
說是吃不下˙可是仍舊海K三碗飯

我有個女同學˙認識自今已經OO年了(我不告訴你們多少年˙因為我今年18歲˙謝謝)
超愛吃火鍋˙由於不常見面˙每次見面前為了討論吃的東西就喬不定˙所以幾乎聚會就吃火鍋
每次她都說~~阿˙我飽了˙我不行再吃了˙我會肥死˙
從開始吃到完˙這句話一直掛在嘴邊沒停過˙可是我也沒見她放下過筷子!!
接著吃完飯找個地方喝飲料˙聊聊天
女孩子難免就會聊到身材˙她每次都抱怨˙腰好粗喔˙臀部好大喔˙˙˙˙
我叫她要去運動˙她說已經很努力減肥了˙每週兩次去給美容師推脂ㄟ˙
我叫她少吃一點˙她說她吃得已經夠少了!!

*****

古有名訓--恐龍不是一天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