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級好朋友˙˙無敵超級好朋友˙˙˙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小皮同學
<<<<<<<以上純粹是學阿襪耍ㄍㄟ掰˙抱大腿的巴結詞>>>>>>>

小皮同學去德國和法國自由行˙幫我買了好多好貨喔!!
當然˙不是ㄟ羅V或菇幾˙我沒那麼有錢
是馬吉狗摟茍的飾品((((((雖然綠媽媽一再的強調說是爹利犬˙不是馬吉狗˙但是我就要叫他馬吉狗))))))

好囉
我今天晚上再回去拍給大家看<<是說我東勢林場第三輯的照片都還沒弄勒...大家就別對我寄望太多了吧

好高興喔!!!!!!

謝謝小皮~~~我的小天使
我愛妳!!

 *****

我跟大家報告一下˙
因為我昨天勒˙上班的時候把戰利品帶來公司想要拍照˙結果沒帶相機
所以想說回家再拍給你們看˙可是回到家才發現我只把便當袋帶回家˙戰利品那一袋忘了帶回來
因此今天沒東西可以PO

不過勒˙和小皮見面那天在餐廳拍了兩張˙就先PO給大家看好了
不然又要說我沒信用阿˙騙收視率阿˙˙˙˙你們說說看˙我是多麼的勤儉持家阿˙我會降嗎??
<<<<<是說上一句的前後實在無關聯>>>>>


苦主小皮˙為了幫我買東西˙跑了好幾家AGATHA的分店˙搞得沒時間買自己的東西˙˙
我真的內心很歉疚˙˙可是會認識我一切都是天注定˙˙˙˙我真的也很同情她!!


這是頸部的飾品˙真的好美喔

剩下的明天給大家看
我知道馬家軍又有人要批評我愛買愛花錢
可是你們都比我年輕阿˙我都50歲了˙再不打扮就沒機會了˙這種心情你們是不會了解的阿!!
(((((第一次說自己老˙一切只是為了愛買東西又怕被唸唸唸˙真是不得已!!!!!!

謝謝觀賞˙˙明天見!!

*****

阿今天也沒得看啦
除了昨天我陪兩位貴婦~~襪姨和住在懶穴的KOBE媽去水美溫泉會館泡湯以外
<<<<哎~~~累死了˙下班還要陪兩位貴婦去泡湯˙˙我好辛苦喔˙˙˙˙˙˙˙˙˙>>>

本來想今天早上起床再來拍˙結果我真的拿相機來拍了˙
拍了三張˙他卻顯示<<<<沒裝記憶卡>>>>我才熊熊想起來˙昨天為了PO那兩張照片給大家看
就把記憶卡揷在讀卡機上沒有拔下來˙˙˙˙
所以就沒得拍
以上
報告完畢˙謝謝參觀˙有空常來˙別客氣阿˙當自己家一樣˙˙˙˙˙˙˙˙˙˙˙˙˙


****
94.12.02
拍寫˙今天我要發薪水
數百萬人在等錢˙有房貸˙有會錢˙有缺奶粉錢~~小孩嗷嗷待哺的
我先解決了再來弄照片
大家乖喔~~~~努力上班班齁~~~~乖喔~~~~~

*****
94.12.06
拖了一星期之後˙終於沒有藉口再拖了˙而年底真是我的忙碌期˙若不趕快寫˙我會越來越沒時間
所以今天趕快交功課((((((((((對吼˙東勢林場第三篇也還沒寫.......

這個四環戒指可以單個戴˙也可以四個一組一起戴˙很可愛喔!!


覺得這個耳環有馬吉狗在上面˙好特別喔


跟上面那個耳環是一套的吧


服貼式馬吉狗耳環




也是跟上面那個耳環是一套的項鍊


襪小姨看到這個戒指的時候˙很天真的問說~~這個好漂亮喔˙可是戴著怎麼吃飯??
不等我回答˙襪小姨丈就說~~這個哪是戴去吃飯的阿˙這是戴著喝下午茶聊天的!!
可見得襪小姨丈比襪小姨有當貴婦的實力!!

馬吉示範花花頸飾戴起來的效果


眼神彷彿不悅的再抗議~~~~媽咪˙人家是堂堂的男子漢啦˙這樣會娘娘腔啦!!


~~~本片結束˙謝謝觀賞~~~


PS.看到阿喵在底下的留言要問價錢˙我想一定很多人想知道吧
是真的很便宜阿˙總共才500元ㄟ˙好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