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早上小茉莉說她會搭七早八早的車子來台北˙預備晚上要去看王菲的演唱會
那我就覺得很奇怪阿˙為何晚上7點半的演唱會要早上就來阿??
原來是想去狗門客棧!!

阿利馬斑斑蠻˙狗門客棧當家花旦MAC的哥哥不在家˙要從中午才開始賣酒ㄟ
早上來要幹嘛??人家也沒賣早餐說~~~~~
可是那十點十分到台北車站˙離中午不快不慢˙去那兒都不對
想帶小茉莉去美麗華搭魔天輪˙恐怕排到我們都下午了˙餓都餓到死
算了!!
硬著頭皮前往狗門客棧~~

果然一進門˙小苗和LYNN(吝)在廚房˙看到我推門進去˙就一附訝異的樣子
我本著內向害羞的本性˙咽咽嚅嚅的問~~我˙˙˙我˙˙˙可以進來嗎??
小苗和吝可能在裡面打架吧((因為他們一附怕被人發現在吵架的樣子))說:可˙˙可˙˙˙可以阿!!
小苗和吝互相不爽的瞄了一眼˙接著擠出笑臉來對我說~~不過要等一下喔˙好不好?
雖然很快就端了茶水出來˙不過˙就覺得他們的笑容好假~~


<光是問我等一下˙好不好?小苗和吝就得了本年度的(辛等奨)-(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阿是不會看我是18歲的小甜甜黑嚕嚕馬吉娘喔˙我還年輕˙我當然可以等˙這還用問嗎??氣屎人了!!


待在裡面˙都沒有人客˙我和馬爹在跟小茉莉介紹我們到狗門客棧都在幹嘛((還能幹嘛?不就閒磕牙))
一會兒覺得氣氛冷清˙就打電話給小笨襪˙問她要不要帶小笨卡過來給小茉莉認識
阿襪很阿砂礫就答應了

阿襪來了˙我們點了餐點吃˙隔壁桌來了兩位狗主人˙帶了三隻西施犬˙好乖巧都坐在椅子上
我們就過去跟狗狗玩˙結果阿襪問人家說~~你們這隻年紀很大了吧??
女的不好意思看看男的~~臉紅的說((奇怪幹麻臉紅阿?)):沒有阿˙才兩歲!!
阿襪很皮˙看人家說才兩歲˙馬上用很不屑的表情語氣說~~才兩歲喔˙也太穩定了吧??
好在人家沒生氣˙還笑笑的˙其實我覺得他們心理應該很不爽
還好我的品行很好˙不是我說的!!

我點了熱桔茶˙小苗沒有問我要不要糖˙就直接拿來給我了˙不過她笑得好假!!

今天只有來我們和隔壁西施的兩桌客人˙小苗和吝也沒有出來招呼我們
你起碼要出來問問看客人~~餐點滿意不滿意阿??有沒有什麼需要的阿??累不累阿?要不要按摩阿??

本來吃過飯後要帶小茉莉去阿襪家聊天˙結果和小茉莉相約聽演唱會的友人提早到了
就趕快帶小茉莉去跟朋友集合˙

*****

從我們進門一直到我們離開的這二個鐘頭˙都沒有再進來第二桌˙難道˙˙˙˙難道˙˙˙˙
除了狗門客棧的員工除了看到我要排休假以外
連客人也要排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