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老虎的太陽˙暖不了你的心
溫煦和善的風˙醒不了你的夢
~~~~~
如果˙
沒有誰能喚醒你
如果可以˙
就讓我給你力量吧
也許˙
你感受不到我的溫暖
也許˙
我解不了你的困惑
也許˙
你還有許多的夢想要實現
那麼
去飛吧
就去飛吧
~~~就給我滾吧˙不要再給我看到你
~~~我是老闆˙給你臉˙你不要臉˙沒加薪就是沒加薪˙再給我廢話就小心一點


PS.))PG媽說我是搞笑台˙我說不是˙我是正經台˙他說要我證明˙叫我寫秋-PART.2˙
....我寫了˙花了三分鐘˙證明我真的是搞笑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