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馬吉家˙馬吉在耍呆
時間:10/11˙晚上10點半
演出者:馬吉˙馬吉娘˙馬吉爹
~~~~~
馬吉<<坐在他的位子發呆中>>伸出小舌頭˙東看看˙西看看
馬吉爹:((不知在幹麻˙忽然說))妳看˙妳看~~
馬吉娘:((很賢慧的在燙衣服˙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看蛇麼??
馬吉爹:看馬吉!!
馬吉娘:((很緊張))他怎麼了˙他怎麼了??
馬吉<<一臉無辜狀˙倏的收起小舌頭>>((看我幹嘛??))<<覺得應該沒事˙又繼續伸出舌頭哈哈哈>
馬吉爹:你看他伸出小舌頭
馬吉娘:喔˙那有怎樣嗎??嚇我一跳跳
馬吉爹:你看他的小舌頭˙好可愛喔˙他的臉˙好可愛喔
馬吉娘:所有的狗都會這樣阿!!
馬吉爹:沒有阿˙我們馬吉比較可愛ㄟ˙舌頭小小的
馬吉娘:大有大的可愛阿!!
馬吉爹:可是大狗不只有大舌頭˙還會留口水
馬吉娘:請問你們馬吉不會留口水嗎??
馬吉爹:會是會阿˙可是我們馬吉的口水小小滴的˙很可愛˙他們大狗的口水都糊糊的一大片
馬吉娘:吼~~~吼~~~你完蛋了˙你說的"他們大狗"是誰阿??蛤??是誰??你說說看阿
馬吉爹:我˙˙˙我˙˙沒˙˙沒˙˙沒有阿((開始口吃))我˙˙沒˙˙˙有˙˙阿
談話雖然就此結束
但是接下來馬先生就抱起他兒子˙一臉幸福的摟在懷裡˙西西唸說~我們馬吉最可愛˙我們馬吉最可愛
*****
我的天阿
實在有夠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