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那天˙就是綠媽媽回國那天˙也就是10/11那天晚上大約6點左右
我和綠媽媽通電話
說到今天MSN不通
綠媽媽懷疑我˙說她和她的編輯和一干人等都有通
可是我˙˙我˙˙我˙˙˙真的不通嘛!!
接下來就趕快解釋說~~我們部門和中南部各分公司還有上海分公司˙原本星期一要線上會議的
可是就是因為不通˙所以就取消線上會議˙改星期二˙

綠媽媽就提出了她的疑問
咦??
你們公司的MSN是有用的喔??((當然有用阿˙不然勒??))
我以為你們公司的MSN是沒在用的˙只有你在哈拉用

~~~~~
冤枉阿!!大人
我們公司的MSN是真的有在用的ㄟ
我上班是很認真的((認真MSN??))
都是那些損友˙害我對不起老闆 ˙
PG媽˙一米媽˙摳拉媽˙摳比媽˙摩卡媽˙卡卡媽˙我如果被炒魷魚˙請你們要聯合養我


PS.我在跟公司同事MSN的時候˙曾經錯拉摩卡媽˙在跟狗友MSN的時候˙也曾錯拉同事˙
......我看~~我快要回家吃自己了!!大家準備一起養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