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想關網誌~~實在沒有心情寫下去

除了家裡最近發生的重大事情讓我情緒低落以外
公司也有股東過世˙其家人決定要結清她的股份˙這麻煩事是我負責的
五月份要申報公司營所稅˙˙這事也是我部門負責的˙而我負責這整個部門
還有公司五月份招待員工到日本旅遊˙是我主辦的
這些已經忙到我快昏頭了

更精采的是我六月二日有一個重要的考試˙而我一點書都還沒開始唸

所以我決定停筆~~
本來上個月跟摩媽提過我要關網誌˙但摩媽不贊成˙
摩媽說她偶爾會想看以前的文章˙回味快樂時光

我想想也好~~就先留著吧!!
但我至少一個月不會來寫東西˙朋友們的網誌我也要暫停瀏覽了
請大家給我力量˙給我祝福˙我一定要通過考試˙我會加油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