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半考到11點20分˙終於結束了漫長的煎熬
然後11點半就接到老闆關切的電話˙((請注意:並非關心我考得好不好))
老闆說~~考完了齁˙那到公司加個班˙我馬上要XXOO五年來的歷史資料
於是我就奔來公司了!!也才能上網寫這篇

我自己是覺得考得還不錯啦˙90%都是有"看過"的題目
雖然印象沒有100%˙但是反正都是申論題˙就蓋一蓋吧!!

謝謝這些日子來包容我˙忍受我心浮氣燥壞脾氣的朋友們((尤其是襪姨和摩媽小可))
前天我夢到我考得很順利˙早上醒來才發現是假的˙
昨天就憂心忡忡的問摩媽和襪姨說夢是不是都是相反的
襪姨和摩媽告訴我說這是心想事成的好預兆
襪姨˙小可˙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謝謝詠媽去學校的文昌君那裡拜拜˙還幫我把准考證摳比一份給文昌君˙希望能保佑我考上
((本來我叫詠媽把別人的准考證都燒掉˙留我的就好˙但是被詠媽罵˙說太壞心會考不上))

謝謝小袁到行天宮幫我求一份考試用的文具用品˙讓我今天考得很順利!!

謝謝小茉莉和哈寶今天一大早就發簡訊祝我成功
謝謝所有默默祝福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


我覺得我應該考得上ㄟ!!但是真正的決定權還是在閱卷老師那裡
~~~如果沒考上˙也只好明年重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