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馬吉杯杯到手了
給大家看一下
(((COLA杯  和  一米杯也在我手上˙不過大家請上該台去看˙不然我會被揍~~~我很怕事的!!


因為我的前苦主綠茶媽最近很忙沒空理我˙所以我找到新的苦主--小笨娘˙幫我做馬吉的新造型


這張也是前苦主做的˙不過本來有聖誕節快樂字樣˙我請新苦主幫我改掉



這張是我跟大家介紹過的˙小笨娘把我刪掉˙然後給馬吉坐月亮˙˙˙好可愛喔
連承做公司的小姐都很喜歡喔



這是舊版的兩款杯子



苦主都是綠茶媽
真的是超厲害!!拍照和修圖都是綠茶媽



這後面本來是亂七八糟的馬路和房子˙綠媽媽卻改成藍天˙馬吉變成有為的青年!!




我家大老闆PG媽看了照片說我拍的不好看˙小笨娘拍得比較好

哼˙我不覺得我拍得不好阿˙我拍得很好阿!!
一定是我家董事長批雞媽眼睛不好˙糊到邋子肉!!




PS.親愛的老姐˙表姐˙表妹˙還有小皮˙約個時間領杯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