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輯實在生太久了˙(((沒辦法˙4350公克˙很難生)))
所以如果有忘記前面的˙請自行翻閱複習˙謝謝!!


*****

大家往回程走˙想到櫃檯有說新做了一個泡腳池˙爬完山可以來去泡泡腳
結果還沒找到泡腳的˙先看到有免費喝茶區
本來是想說免費的不好意思˙但是咱一家都是澳洲籍的客人˙還是就給他坐了下去


但是這一坐下去才知道內情不單純
老闆又送來免費的小吃˙這一吃下去可不得了~~~~~~~~~真好吃!!
於是˙我們這一家採買了起來


買完第一攤˙買第二攤


試喝完茶˙老闆拿出點心來請客˙看我們買得很踴躍˙又拿出茶醋˙我們又買了一堆
老闆又拿出天然樟腦油˙˙˙這三攤都是同一個主人ㄟ!!真會做生意
然後這兩攤就花了好幾千元˙買完總算可以去泡腳了吧??!!
並沒有˙路途中又看到賣蜂蜜的˙我姐夫一看到這個桶就驚為天人˙說一定要買!!


看出這是什麼了嗎??


是的˙現搖蜂蜜!!


又是買了好幾桶!!
這家人真是愛買ㄟ˙真受不了˙還是我最勤儉持家!!

買到累了˙殺到累了˙來泡個腳吧!!



我在上游泡˙哈哈哈˙他們洗下游!!



不過後來實在熱爆了˙我也躲到亭子下去洗二輪的
這次曬很黑˙回家光是敷臉就不知道敷了幾層˙還好我用姐夫牌不用錢!!

馬吉也是熱到爆!!


泡湯池旁邊有一個花圃很有趣˙



一定要把小樹剪成這樣嗎??



接著詠詠又去玩DIY棉花糖˙我們順便吃飯


我們去的時候有別的小朋友在玩˙她和爸爸沒捲起來˙小朋友的爸爸還很害羞說沒做好叫我不要拍


後來我家阿公帶詠詠出馬


詠詠開始做˙阿公在旁邊技術指導!!



詠詠展示成品
((後面是可憐的表弟˙三年回一次台灣˙卻因表姐沉迷網路遊戲沒人理他而黯然回美國!!


說到吃午餐就氣死了˙這邊只有一家賣烏龍麵的有開˙其他的都關門大吉
所以沒有別的選擇˙問題是˙老闆只有兩個煮麵杓子˙一次只能煮兩碗
我們來了十幾個人˙一頓午餐吃了將近兩小時吧我想~~~
不記得到底是多久˙反正大概最後一個人吃完˙第一個吃的人又餓了那麼久的時間

回程遇到一隻古代木羊犬˙路人都很喜歡她˙主人喜滋滋的˙
不過我看她也是熱到爆的樣子˙很想幫她把毛衣脫掉

接著就快快樂樂回家了~~~



覺得結局不好看嗎??
好˙來看點好看的

大家一定想知道我買些什麼對不對??
我有買東西送阿襪啦˙~~~~送阿襪˙辦聚會的時候請大家吃˙˙哈哈哈哈˙˙可憐的阿襪



吃了這些會口渴˙˙來點飲料吧!!


就降囉
大家快點拱阿襪辦聚會啦˙不然要過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