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的可愛甜美小公主終於點頭嫁給鄰國的王子了


幸福甜蜜自然不在話下˙也無須贅言!!
我們馬吉家奉上最真誠的祝福~~




我最愛這張照片˙那麼的繽紛又那麼的幸福!!





郎才女貌˙生出來的小孩一定資質聰穎˙才貌雙全呢!!



我家的照片我還沒整理˙借用攝影師周先生的相片˙請大家期待我家自己的照片喔!!


*****

很多狗友在雨小林的婚宴上問我怎麼看起來那麼憔悴??
米媽還一度懷疑我心情不好或是在生誰的氣

其實除了我為了早上的考試已經一陣子沒睡好之外˙
前一天晚上住學校唸書念到半夜3點左右才睡˙
一大早五點半起床˙繼續唸書念到8點到學校考試

考完試趕到公司加班˙趕到三點左右資料做好傳真給老闆
趕快回家洗澡˙洗頭˙然後4點半就出門前往雨小林的婚禮會場

從汐止趕到了東區A8˙A4˙就是找不到A11
打電話給摩媽˙說我現在在A8˙我找不到A11˙摩媽說本來就在A8阿!!
我看著喜帖說~~可是上頭寫A11ㄟ
摩媽說~~你停下去就對了˙沒錯的啦!!

停好車了˙
摩媽才來電用裝肖維的假音說~~馬媽媽˙我問過雨小林˙是在A11啦˙你在哪裡??
我冒火了:我都停好車了˙現在怎麼出去??

於是我穿著鳳仙領((包著脖子的那種領子))的長洋裝((裙子到腳踝))踩著高跟鞋
提著婚禮要用的四˙五個大竹籃子˙還有幾把剪花用的剪子等等工具
以及要拿給襪姨和摩媽的東西˙總共好幾個大袋子˙馬爹還背著大像機包
從A8的B4停車場˙搭電梯上A8的2樓轉到沒有冷氣的空橋˙
還從A8接到不知道A4還A9才轉到A11˙反正就很長的兩段空橋就對了!!
接著轉手扶梯˙轉到A11的4樓之後˙繞了一圈走到電梯間˙
卻發現電梯上寫~~此電梯不停五樓

我沉著臉˙繼續繞才找到手扶梯˙上了五樓˙越過一個熱死人的露天咖啡館
再轉了半圈才找到後面的婚禮會場

試問˙我三天睡不到8小時˙又這樣奔波了一天˙誰的臉色會好??
要不是早上考試考得還不錯˙摩媽真的會被我碎屍萬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