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贊成楊宗緯退賽!!

相信很多人對我的講法很不滿((畢竟現在的他太有魅力了˙我降講很容易被路人追打))
也許當時只是希望多點機會˙或者其他不周到的想法˙有了短報五歲的決定
但是承擔自己做的錯誤決定˙也是一種勇敢的表現

試問˙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不論藍的還是綠的˙誰有這樣的擔當!!
哪個不是死賴著不下台??

楊宗緯真的是良好的示範!!

也許又有人要酸~~誰叫他當初要說謊˙要短報五歲??

那麼˙有誰沒做錯過事情??
誰沒有試圖掩蓋自己做錯事情的經驗??   又有誰能像他如此勇敢的承擔!!
沒有做錯過的人可以批評他˙可以拿石頭打死他!!

批評人家是容易的˙反省自己是困難的
我不懂為何現代人為何總是拿顯微鏡看別人˙卻以幾近眼盲的程度來看自己

我不是楊宗緯的忠實歌迷˙我也從來不追星˙
除了因為有死黨同學擔任某電視台旗下的經紀公司總經理˙才會多少聽一些演藝圈八卦以外
我對於那圈子從來不感興趣!!

*****

我18歲˙我不苛求別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