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詠詠˙雖然我是你姑姑˙但你也是我的寶!!

從你出生˙姑姑就以取悅你為樂˙看到你開心我也開心
只要你喜歡吃的˙喜歡玩的˙我一定以買得到東西讓你開心為樂

有時候你媽咪都叫我不要讓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免得長大受不了挫折!!

但是家裡不是只有我以取悅你為樂阿˙你爸˙你爺爺˙你奶奶˙大家都因為看到你笑而開心不已!!

可是你許了這個願望˙˙
我~~
我這次真的無法為了看到你笑而做這件事情!!

真的~~我真的辦不到
你要相信不是姑姑不愛你
                                                                                    ↓

                                                                                    ↓

                                                                                    ↓

                                                                                    ↓

                                                                                    ↓
 



馬吉也是我的寶˙我真的無法送給你

而且我們不是住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