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小皮也認識好幾年了
但是˙我不知道我跟小皮這麼的貌合神離<<<<奇怪了˙從頭到尾小皮也沒說跟我有貌合過阿
我自以為我跟小皮很要好˙是我的甜甜蜜蜜手牽手的好朋友
不然小皮出國怎麼會幫我帶好料的??請看這篇~~小皮小皮我愛你

還有˙小皮的朋友出國˙˙也幫我買了個ㄟ蘿V回來˙˙
然後小皮知道我有在用某保健食品˙就幫我上網找代理商比價
((((講到這裡好像都是小皮在幫我˙˙我好像沒幫小皮做什麼齁???


阿不管啦˙˙總之就是小皮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啦
但是˙˙˙但是˙˙˙她背叛了我!!
她竟然跑去一米家留言說只有一米家才言之有物

拜託喔~~各位看倌
大家來評評理阿(((請想像古時候用敲鑼打鼓來召集左右鄰居的報馬仔
請大家看看一米家這篇˙取名字˙哪裡有言之有物??
還有這篇我也看不出來哪裡言之有物??好久不見
以及這篇˙˙連"言"都沒有的無聲勝有聲


話說小皮自己家小皮碎碎唸
~~又是多麼言之有物了阿??幾乎百分之99.99都是吃的!!

像我阿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而且具有中國傳統婦女美德˙˙大門不出˙二門不賣˙˙每天在家繡花又繡朵
還會寫文章教忠教笑
這種人才很難得ㄟ!!
像我這種朋友不珍惜˙˙還不誇獎我言之有物˙˙˙只會誇獎別人



我要再度跟小皮切八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