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黑嚕嚕小雪馬吉娘~~陷入空前的徬徨期

哎~~人生走到困境˙真的很難下決定!!
我愛上甲˙˙也愛上乙˙˙

當初的最愛˙˙現在已經快成過去式((雖然我還沒遺棄他˙畢竟也有過幾年的感情了˙我真的是個重感情的人!!))
然而˙˙當初的情感已不復存在˙儘管他現在還天天在我身邊˙但是沒了感情終究是個負擔
哎~~我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卻也落入只愛新人笑˙˙不顧舊人哭的地獄裡

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我要顧著世俗人的眼光從一而終~~~那麼~~~那麼~~~是否又會天天過著食之無味的日子呢??
怎麼辦??
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

.

.

.

.

.

.

.

.

.

.

.

.

*****

 

嘿嘿嘿嘿
你們在想什麼阿???
人家我跟馬爹可是甜甜蜜蜜到海枯石爛哩!!
我是說我的舊愛踢小萬已經不行了啦˙˙現在都出到踢30了勒˙˙還雙防手震!!
之前我哥買了柯妮卡米諾達防手震D5D機身+18~200的鏡頭=5萬元有找
可是也有人建議我買30D˙說這樣跟馬爹的鏡頭都可以共用˙可是30D機身沒有防手震˙得買防手震的鏡頭
我的想法是~~如果買柯妮卡的機身是防手震的˙那就可以買一般的鏡頭了˙若是30D的話每換一個鏡頭都要幾倍價錢才有防手震

怎麼辦泥??
怎麼辦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