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的課程是到中山堂聽音樂會


下班出發前˙我還信心滿滿的想說反正中山堂地下停車場有得停車˙我只要6點半以前到應該都有停車位
誰知道去到中山堂地下停車場入口我當場傻眼˙˙˙限高170CM˙˙˙完蛋我的小黑高高車停不下去
就開始繞阿繞的˙怎麼附近以前很多路邊停車位˙全都變紅線啦???還有的變成機車停車位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眼看著就要開演了˙˙˙我還是找不到停車位˙而且還沒吃飯
只好開到台北車站附近去找停車位˙遠遠看到某棟大樓地下室有P的招牌˙還寫休旅車可
我馬上停下去˙結果才知道第一小時80圓˙第二小時起60圓˙一個音樂會加上前後時間少說也得停3小時
早知道就坐計程車或捷運還比較省錢勒˙車子停公司也不用錢
PS.提醒開高高車頂的朋友去那附近要記得喔˙˙˙附近很難停車!!

演奏會全程禁止拍照˙有人在開演前跑到前面拍照˙被工作人員制止
我用無閃燈偷偷拍照˙這是一開始的古箏合奏˙˙真的是氣勢磅礡阿!!!



以前我聽音樂會˙都是用"聽"的˙這次不知怎麼搞的我竟然能"體會"
演奏者一個音彈下去˙我竟能接上他的磁場˙可以體會他的呼吸順不順有沒有卡在胸口˙
以及演奏者的心境˙˙˙˙˙竟然能從音樂的律動中表達出來

我腦中忽然顯現的˙是周星馳的~~功夫~~劇中有高手彈古箏而殺人於無形
一直以來我其實對於武術˙心中還是存有許多疑問˙比如摩音傳腦就是一例
我今天體會到了!!
因為有一首"尋"˙˙那不對稱的音律真的讓我全身不舒服˙呼吸不順暢˙原來音樂真的可以殺人於無形!!

雖然我今年18歳˙但是我不喜歡饒舌歌曲˙實在是聽不懂˙也受不了明明不是ABC卻硬要裝洋腔洋調的歌手
每個人適合的不一樣˙也許有人覺得這樣很新潮˙˙那也很好阿˙適合自己的就好!!

*****

其實
國外樂器應該也可以殺人於無形ㄟ
我想我一聽到小笨娘拉小提琴˙應該就會馬上倒地不起˙兩眼發直˙口兔白沫死翹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