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綠媽媽家看到這篇文章馬吉泡芙

我快氣死了˙都是上一篇解說文惹的禍˙害我晚一天寫就撞文了˙大家一定以為我學綠媽媽˙其實才不是!!

話說上星期四˙小茉莉同學放假˙跑來台北玩˙沒跟我說要來找我˙想給我一個驚喜
真的很巧˙那天出門我忘了帶手機˙小茉莉打了幾百通電話都找不到我
於是想直接來找我算了˙帶著跟她一起來的朋友在不熟的台北車站晃了半小時˙想買點心來給我吃
對於台北非常不熟的她˙買了這個東西提來公司送我˙讓我當下午茶點


我沒吃過這一家的泡芙˙當場就在公司喀了兩個˙˙完全忘了我要減肥的那件事情˙!!


敲好七的!!((但是我的踢小萬同學拍照的效果沒有綠媽媽好啦˙要看照片請轉台到綠媽家˙謝謝!!


一大早我看到綠媽媽家的文章˙我就跟小茉莉哭訴˙說人家不要啦˙人家不管啦˙人家不是學人精啦!!

小茉莉叫我乖˙叫我不要哭˙˙說下次會買別人買不到的東西給我吃˙˙
還是小茉莉比較好˙˙我愛小茉莉

*****

都是梭拉媽啦˙害我星期五寫了解釋文之後˙今天就變成學人精了
本來星期四拿到的泡芙是星期五要寫的ㄟ˙˙氣死了˙氣死了!!
我要跟梭拉媽切八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