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路媽媽在他家寫了這篇文章~~馬氏蝗蟲過境布丁一個都不剰之黛麗絲2

我就想來我家寫一下當天的幾個小故事

~~~來得太早的小虎媽~~~

我才剛跟路太太說我要出門去了後大約不到十分鐘˙接到小虎媽來電
說她在襪姨那裡領狗狗牌產品˙要來跟我領姐夫牌產品˙於是我們就近約了兩方的交會點
在大馬路邊紅線臨停˙像是毒品交易般˙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後就快速說再見
可憐的小虎媽˙此時我還不認識黛麗絲哩!!

~~~銀行經理的熱情~~~
在銀行貴賓室等候時˙經理遣人泡咖啡給我˙我連忙婉拒˙說我還有事情要馬上走
經理一直好意說~~喝個咖啡再走嘛??
我說~~不要啦˙我還要去找一家沒去過的麵包店ㄟ˙不知道在哪裡要花點時間找!!
經理驚˙問我哪一家的麵包這麼好吃??
我說你沒聽過啦˙˙叫黛麗絲
經理一聽~~哈哈大笑說~~阿就在隔壁巷子第一家阿˙然後差遣襄理帶我去

一進到黛麗絲˙麵包沒幾種˙看樣子我來得真不是時候
詢問牛奶捲~~還沒出爐
詢問墨魚麵包~~賣完了
心裡想~~真是一家爛店~~要什麼沒什麼~~

襄理拿著餐盤跟在我後面˙害我很不好意思˙只好趕快問老闆~~那布丁勒??
老闆說就架上的阿˙我一看只有3盒˙跟老闆說不夠ㄟ..我要8盒((32個˙老闆算數不太好˙跟路媽說30個))
銀行襄理一聽~~~~這˙˙˙麼˙˙˙多?????
我懶得答應他˙繼續挑我的麵包!!

還好襄理有跟我來˙幫我扛6袋到停車場去放車上˙真是不好意思˙勞驾襄理當苦力

~~~回程會先經過范爺爺公司~~~
大約三點半˙我想范爺爺還在睡覺˙但是不管˙用力給他摳下企
鈴~~鈴~~鈴~~
一個女聲來接~~喂~~
我大驚˙說不出話來~~這個時間˙睡午覺˙范爺在誰那裡睡??竟然是個女的來接˙這個花心鬼
然後我心裡馬上繞過一個想法~~我要馬上告訴小白!!

沒想到對方竟然說~~你是誰??馬媽媽嗎??
我一聽~~~~妳怎知我是誰??
對方笑~~我是小白啦˙早上小范忘了帶手機出門!!
我馬上鬆了一口氣~~~~喔˙我買了布丁要給你吃啦˙請范爺下樓來拿˙那拜託你幫我叫范爺下來好不?
結果一聯絡˙范爺出門去了˙既然如此˙我只好轉往第二站!!

~~~摩卡媽早知道有布丁可吃~~~
是的˙當我一打電話給摩卡媽的時候˙她早猜到是布丁到貨了((哪有那麼厲害˙還不是路太太通風報信兒
因為我晚上要上課˙所以把范爺的也託給摩卡媽
但是摩卡媽問我~~你覺得託給我不會所託非人嗎??
我說~~反正不是我要吃的˙小白和范爺吃不吃得到完全就要看他們的造化了!!

~~~MSN通知米媽~~~
我告訴米媽說晚上上課有布丁吃
米媽很開心說~~真的喔??我也有喔??!!
馬太太~~嗯阿˙米爹也有喔˙兩個要公家吃˙不可以打架喔
米太太~~喔˙好˙我會把他的搶過來˙然後跟他說不可以打架!!

~~~減肥襪姨篇~~~((奇怪˙有誰聽過骷髏人也要減肥的嗎˙襪姨就是
襪姨說~~阿˙不用啦˙馬媽媽˙我在減肥˙不能吃太多這個ㄟ
馬太太~~阿不然你不吃就通通給林狗狗吃阿
襪姨~~阿˙不用了啦˙我不能吃他也不用吃!!
但是後來下課我拿給襪姨˙˙襪姨也是趕快收起來阿˙也沒說不用了!!

~~~貪吃鬼路太太篇~~~
我回到公司˙把要留給同事的發一發之後坐定˙
路媽媽就敲我~~布丁好好吃喔!!˙
馬太太~~你吃完了喔??沒留給路先生喔??
路媽媽~~阿我就很想吃阿˙可是我捧著一盒上來˙總不能自己躲起來吃˙只好分給同事吃!!
馬太太~~那路先生怎麼辦??
路媽媽~~阿˙他喔˙˙˙˙˙˙˙˙˙

*****

其餘沒吃到的朋友很拍寫啦˙因為這個就不能離開冰箱太久阿
阿我也沒辦法送到木柵˙南港˙三重˙林口˙桃園˙新竹˙南投˙台中˙˙˙等地((請朋友們自行對號入座
等下次有聚會時˙我再去買來給大家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