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媽:本日武曲化忌.... 說:
我覺得馬爹很厲害
怎麼會這麼有耐心
 
太極天后* 說:
啥意思
因為娶我嗎??


摩卡媽:本日武曲化忌.... 說:
不是
那天我自己在網路上亂查紫微斗數的解盤啊
發現好多星星好多說法
然後化忌化祿化權化科
化來化去個一百一零八變啊
超難理解

太極天后* 說:
奇怪˙你怎麼從不誇獎我很有耐心阿
我也練了18年了ㄟ
(((((打從娘胎裡就開始練˙˙˙本來要寫20年˙但怕有心人作怪而寫18年
    
Nichole:本日武曲化忌.... 說:
你沒有耐心
.
.
.

你只有耐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