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很不贊同這些話~~~近墨者黑阿˙不只是找對象˙連交朋友也要門當戶對!!
我認為朋友不懂事˙或者沒知識˙我們要盡到做朋友的責任˙畢竟自己也有許多不足之處阿
但是
今天我真的覺得很無力了!!

我真的想跟摩卡媽絕交!!
我不想被人家誤會我的朋友都這麼沒水準!!

*****

摩卡媽: 說:
馬媽媽˙˙˙你在忙嗎

太極天后* 說:
還好˙請說~~

摩卡媽: 說:
你過年要回婆家嗎??

太極天后* 說:
會阿

摩卡媽: 說:
你回婆家都在幹麻阿??

太極天后* 說:
每次回去我都負責跟婆婆聊天
馬爹去拔菜菜

摩卡媽: 說:
馬爹拔菜喔
很難想像ㄟ

太極天后* 說:

要不要哪天一起去玩阿

摩卡媽: 說:
好啊

太極天后* 說:
不過我覺得菜應該會被你弄爛了還拔不起來
算了算了
拔回來給你吃比較快

摩卡媽: 說:
亂講
 
摩卡媽: 說:
但是菜是用拔的嗎
我以為是用剪刀剪下來
這樣還可以繼續長

太極天后*說



摩卡媽: 說:
不是醬ㄇ

太極天后* 說:
恩˙˙˙今天天氣還不錯齁˙˙˙˙有陽光ㄟ(((((不知道要講什麼

摩卡媽: 說:
整顆拔起來喔?

太極天后* 說:
有的可以用剪的˙有的不行

摩卡媽: 說:
好吧

太極天后* 說:
你買蔥˙應該是每一叢都有根吧
  
摩卡媽: 說:
毛毛的那個嗎
 
太極天后* 說:
是阿˙就是毛毛的那個
還有蘿蔔怎麼剪??
 
摩卡媽: 說:
羅撥從頭上綠色的地方剪啊

 太極天后* 說:
還有筍子˙˙˙˙˙˙˙˙˙
什麼˙˙你說什麼˙˙蘿蔔從哪裡剪??

 
摩卡媽: 說:
筍子是用切的
筍子在樹旁邊

 太極天后* 說:
小姐˙˙
我昏倒了
   
摩卡媽: 說:
你昏啥啊你
 
太極天后* 說:
蘿蔔那個綠色的是長在上面ㄟ
他是葉子
蘿蔔是整科埋在土裡生長的˙只有綠綠的葉子露出來
你剪綠色的˙就只有拿到葉子˙˙˙沒有蘿蔔 
 
摩卡媽: 說:
羅撥不是長在樹上然後從頭上綠色那邊剪ㄇ......?
我以為跟玉米一樣啊

太極天后* 說:
筍子是用挖的˙˙˙˙˙˙˙˙˙˙
 媽阿˙˙˙我不要跟沒讀書的講話

摩卡媽: 說:
哎喲
我一直都誤會了啦
 
太極天后* 說:


 
摩卡媽: 說:
因為羅撥上面綠色一根一根的地方都很整齊啊
我以為是從那邊剪的

太極天后* 說:
.......................................

太極天后* 說:


*****

各位朋友
我最近很忙˙都沒跟摩媽MSN˙我發現這是對的˙實在太浪費我時間了!!
那~~~
拍寫
摩卡媽
我要到過完農曆年才有空把你解封鎖了!!


PS.算了算了˙我還是獨善其身吧!!摩媽請自求多福˙˙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