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實在很忙˙放了一大堆文章沒寫
今天又被我家大老闆提醒說我還有漁人碼頭篇未上架˙只好趕快寫
不然要過期了!!

話說12/2下班˙我帶了一堆功課要回家寫˙本來就計畫好了˙12/3星期六做好˙12/04就可以出去玩
可是星期六不知道在混什麼˙想著反正還有明天可以寫˙拖阿拖的就星期六晚上了˙電腦連開都沒開
12/04早上11點˙被馬吉叫醒我繼續賴床˙˙˙
看看外面天氣還蠻好的˙就起床尿尿˙刷牙洗臉˙然後打開電視˙拿起電話˙˙想看看阿襪在幹麻
原本想聊幾句提起我的精神以後我就要來做功課了
結果˙阿襪接電話˙竟然在她家門口˙我問她要幹麻去??
她說因為米爹和林狗狗都在加班˙所以跟一米媽兩人要帶一米和卡卡去走走!!
走走??我問她要走去哪裡??她說要去漁人碼頭˙
我大叫~~~漁˙˙人˙˙碼˙˙˙頭˙˙˙˙等我˙我也要去!!

然後我把馬爹叫醒˙等他刷牙洗臉˙然後伺候我家馬少爺吃飯飯˙就~~~~~出發了

貼心的阿襪˙擔心今天星期日˙一定會塞車......請按我˙小笨家的流淚之旅˙所以準備了豐富的點心



結果阿˙路上根本都沒車


一路上我們都在懷疑˙今天真的是星期日嗎??路上怎麼都沒人阿


襪姨說會不會我們大家的鐘阿˙錶阿˙日曆阿˙˙都壞掉了



停車場竟然還有139個空位



停車場都空的˙直的停˙橫的停˙零件拆下來一個一個停˙˙隨便你怎麼停!!



反正不知道爲什麼就是沒有人!!



天空灰灰的˙但是時不時陽光會探出頭來



不會冷˙但是有點不是太大的風˙˙我跟史奴比一樣~~討厭有風的日子



三隻狗狗很開心



走進水灣餐廳˙服務生對狗狗很友善˙東西也很好吃˙人客也不多



馬吉和把拔噁心的對看



一米說~~可惡的馬吉˙我把拔沒來你就故意耍噁心˙˙˙把拔˙˙你都要上班班˙我好想你喔!!



卡卡說~~馬吉葛格˙你真的太噁了!!



馬吉說~~哼˙你們以為我喜歡阿˙我堂堂男子漢ㄟ˙還不是被我媽逼的!!



吃完飯繼續到處走一走



到此一遊



要回家了才發現人越來越多˙都下午4點了˙停車場才停滿
原來假日大家都睡這麼晚阿!!



*****

這一天過得實在太愉快了˙原本有打算要塞車的˙結果竟然沒塞˙真好運!!
比起路小笨那一家˙我們燒的香˙真的是好阿!!!
晚上又吃了阿襪巧手親自炒的米粉˙然後混到米爹和林狗狗都下班聊到好晚
然後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接著
星期一我帶著星期五下班帶回家的功課˙原封不動的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