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蟲鳴鳥叫夾雜著雨滴從樹葉路過的沙沙聲中醒來
空氣非常清爽˙˙有著淡淡的清香

馬婆婆說早上五點襪姨和威爾森就到處走走˙可能是因為下雨˙沒多久就回來了
咦~~那這位馬婆婆˙˙你不就很早就起床了??阿是家庭不幸福喔??那麼早起床幹麻??

我睡到七點˙還在床上賴賴賴˙滾來滾去
馬吉彈來彈去˙一看表情就知他很開心(((((馬同學˙你是只要別呆在家裡就開心吧@@
從落地門外傳來大家夥兒在各自的房間陽台聊天的聲音
我只起來看大家5秒鐘˙˙就又回去睡回籠覺((((((這樣的生活真是悠閒哪!!

大約七點半不到˙雨停了˙˙EDDY老大帶著崇拜他的威爾森去拍照
一直到八點多我們要去吃度假村附贈的早餐時都還沒回來
有了上次到某救國團的活動中心餐廳用餐˙我們馬吉繫牽繩用抱的還是被趕出來
那老芋頭還說這是""國際慣例""的不愉快經驗
我們在吃早餐之前我先到餐廳詢問工作人員說狗狗可不可以進入
餐廳~~狗??可以阿!!
馬媽~~可是我們的狗都很大ㄟ
餐廳~~小姐˙我們是自助式的喔˙˙餐點都在那邊˙˙請自行取用喔!!
她完全對於我要帶狗進餐廳這件事情不在意
也許是我們前一天在櫃檯辦理入住的時候˙狗狗的表現都很乖巧˙我們主人也都很盡責吧
但是也要感謝該度假村對狗狗們的友善對待
希望各位爸媽帶狗兒女到任何地方遊玩都能有同理心對待喔!!

用過早餐之後
大家還是兵分多路˙各走各的道˙各過各的橋
拍照的拍照˙˙˙(((EDDY˙威爾森˙馬爹
蹓狗的蹓狗˙˙˙(((米媽˙COLA媽˙馬婆婆
發呆的發呆˙˙˙(((馬媽˙綠媽媽
睡覺的睡覺˙˙˙(((阿襪˙A小姐
直到拍照組回來˙˙我們才打包行李向小雪壩瀑布度假村說再見
離開小雪壩時˙˙天空竟開始下著不算小的雨
心裡擔心著到下一站˙˙˙下著大雨可怎辦??

接著我們到了楓葉地圖˙˙很奇蹟的是~~雨竟然停了!!
其實這個楓葉地圖是去年我跟馬爹帶著馬婆婆在苗栗山區亂逛的時候逛到的
一路上都是草莓園˙我們對採草莓並沒有特殊的感情˙只想到山尖上看風景
披荊斬棘˙走過無數荒蕪的田園˙˙當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阿
沒想到路的盡頭竟是人間仙境((((我此行一張照片都沒照˙˙請參照米家˙COLA家

其實楓葉地圖的""裝潢""是我們此行的定點中˙最"原始"的
它沒有華麗的設備˙˙沒有精緻的庭園˙˙˙˙˙
有的只是用能融入環境的枕木當地板˙˙為了能放餐桌
有的只是用簡單的木板˙做了一個簡單的隔間當櫃檯兼廚房
然後用餐的人就天寬地闊的與自然融合˙˙˙

老闆也很親切˙˙完全可以接納我們這一群天外飛來一筆的怪要求
例如襪姨和朋友A小姐不想吃午餐˙˙請老闆水煮一大盤青菜((不油不鹽))和水煮蛋
我吃完一個麵還餓˙˙老闆馬上又弄了個鬆餅出來
當然所有的東西我們都有付錢˙但是老闆去弄超新鮮的現拔高麗菜來燙˙˙還是令人感動
而且燙青菜和水煮蛋是菜單裡面沒有的~~
說菜單˙˙也太牽強˙˙不過就是黑板上寫著~~**焗麵((我已經忘記麵的名稱了))
是的!!只有一種~~

雖然餐點種類少到說不出感覺
可大家都吃得好開心˙˙˙˙而且吃光光
吃完午餐˙˙照相組的人員還是猛拍
聽綠媽媽說這邊有看到什麼˙˙什麼˙˙˙什麼鳥
我依然沒興趣˙˙˙˙˙坐在旁邊看著遠山近樹發呆
在這裡發呆~~就是一種幸福!!

下午兩點˙到了該離開的時刻了˙˙上車後˙˙前行不到3分鐘˙˙又下起雨來~~

*****

我們的旅遊˙˙向來都很隨興
沒有緊湊的行程安排˙沒有精采的節目策劃
就走到哪兒~~就玩到哪兒~~就吃到哪兒
和對的人出遊˙˙˙˙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