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天后* 說:
看你的MSN名稱˙˙你當然不會緊張阿
老媽有了新伴侶之後˙˙兒子有沒有出息就不重要了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壓根不想讓布朗當狗醫生

太極天后* 說:
因為當了狗醫生得去服務˙˙那這樣哪有空約會玩樂阿
當然不想讓他當狗醫生阿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對阿
馬媽媽真了解我
我要睡飽出去玩
  
太極天后* 說:
越是這樣˙˙應該越會考得上吧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好困擾
我已經都沒給他練習了
去靠實力

太極天后* 說:
沒練習哪來的實力阿
靠的是天份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靠的是 運氣
 
太極天后* 說:
˙˙靠的是主考官沒睡醒˙˙˙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跟你說喔 米米舅會去摩家潛水
他剛剛跟我說他有看到布丁篇
 
太極天后* 說:
結果勒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米米舅說 我很低調 他很紅
  
太極天后* 說:
我有留~~~什麼時候結婚??
他不就也看到了
明天就求婚了吧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屁咧

太極天后* 說:
小比˙˙˙我們今天不要去考試了˙˙˙我們去結婚吧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馬上分手
這男人頭殼壞了
 
太極天后* 說:
少來了˙˙其實心裡明明爽得很˙˙今天這樣說˙˙˙我看明天馬上點頭答應結婚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真的沒有拉 那ㄇ閃電
很多人會來不及準備紅包
我要給大家時間存錢

太極天后* 說:
這樣我才可以包少一點阿
我和馬爹兩人包200˙˙吃到飽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好阿 那有啥關係
新娘應該不用出辦桌的錢˙大家來吃到飽
  
太極天后* 說:
我們不能害新郎沒錢付桌錢隔天賣新娘啦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該不會要賣掉我的顧雞包吧
 
太極天后* 說:
賣那個不知道怎麼拼的盜版包是吧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對壓

太極天后* 說:
小可(摩卡媽家有一篇簡訊的就是在講這個包)跟我說的時候~~我笑死了
原來送仿冒的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那天阿 我用殘障的手打了3次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馬的
一直有人打電話來
簡訊就沒了 一直重打
然後我第4通的時候阿~~ 我就想說打好快點傳
小可(摩卡媽)一定可以看得懂
  
太極天后* 說:
乾脆打中文還比較快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一定要炫燿

太極天后* 說:
骨雞包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阿幽 我沒想到啦 
心裡就一直想炫燿

太極天后* 說:
這樣我就不會說是仿冒的了

太極天后* 說:
˙˙愛炫燿鬼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管他仿冒的
26600不用我出錢

太極天后* 說:
ㄟ˙˙拍照給我看˙˙我要看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我找給你看

太極天后* 說: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ㄟ 我原本不想買耶~~是尺寸太適合了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傳送:
 
    開啟(Alt+P) 
  
您已經成功地從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收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我已接收的檔案\555.jpg。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就這個阿~~ 基本款
 
太極天后* 說:
這個好ㄟ~~ 很好背~~耳朵很長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對壓 然後就背起來很剛剛好
走出去了 應被拉回來買阿
我真的有矜持了一下!!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30秒吧

太極天后* 說:
愛炫燿鬼
30秒算哪門子的矜持阿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意思意思一下就好阿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沒有拉   真的有矜持一下
下樓去喬治強森拿項鍊
然後回頭 就被阿舅拖去買
他說買了才不會夜長夢多
不然明天又要來一趟

太極天后* 說:
又矜持30秒嗎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真上道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禮物還是 要自己喜歡的才有用阿
買不喜歡的東西放著站位置

太極天后* 說:
是阿˙˙那你都挑自己喜歡的˙˙還矜持個鬼阿 
 
太極天后* 說:
ㄟ˙˙阿舅會不會去馬站偷看
 如果不會的話˙˙我想寫矜持30秒的戲碼ㄟ
 如果會去偷看˙我就不寫了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應該會喔
他都會去我家link 網誌潛水
弄成只給會員看的話˙他就看不到拉
 
太極天后* 說:
喔˙好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標題不要太明顯
  
太極天后* 說:
好˙我標題就寫~~~假仙小比˙裝矜持買姑幾包.....
 
太極天后* 說:
˙˙好不明顯阿

黛小比 北鼻們→明天狗醫生大考!!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一切聽天由命吧 說:
這樣好害羞
我今天就去他家把馬站封鎖住

*****

阿襪˙˙你的ㄍㄟ掰招牌可以分一半給小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