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天還沒暗時˙我們就開始尋找住宿地點了
一開始我們是很認真找營地啦˙因為天色未晩˙還有很多時間紮營
但是勒˙沿路營地竟然全都已經滿客了˙
住宿方向開始改變˙只有要空房間就可以˙管他旅館還是民宿
看到好多漂亮的民宿喔˙大部分都已經客滿了
還有一家才開幕一星期˙竟然說過年期間也天天客滿
不過這一家新開的真的超漂亮的˙是一間一間的小木屋˙沒住到真的很可惜˙好漂亮說~~~~~~~~~

後來這家很漂亮的新開的小木屋民宿介紹我們去前面一家"禪房"問問看
這間"禪房"真的很誇張˙可以住上百人ㄟ˙˙˙也客滿了!!
但是櫃檯的師姐說有一間以前的倉庫˙現在也擺了兩張床˙只是架子上還有擺一些零件
問我們能不能接受˙一個人400元˙然後有附早餐˙有浴室可以洗熱水澡
雖然我聽到可以洗熱水澡就心動了˙但是˙我還擔心一個問題˙就是~~馬吉

我問她說狗可以入住嗎??師姐很阿沙力˙不廢話的馬上說~~可以阿!!
於是我們又開開心心的把東西搬下來˙帶著馬吉˙開心入住

早上起床˙發現禪房後方的海邊好漂亮˙他們有整理過˙還有綠地˙有一個小池塘
馬吉走到池塘旁邊就便便了起來˙池子的水很平靜˙還可以看到馬吉開心便便的倒影

此時我和馬爹看到一個女子走過來˙我和馬爹就相視而笑
那女子的裝扮很怪異˙來海邊ㄟ˙竟然穿短裙和高跟鞋˙
我這才想起來˙我跟摩卡媽說我以後蹓狗都要穿晚禮服~~~~~~~~~~~~

花蓮的海邊真的很乾淨˙馬吉開心的跑來跑去˙
記得我們前年的過年˙剛養馬吉不到一星期˙就帶馬吉到花東玩
那時候的馬吉還傻傻的˙我躺在石頭上˙馬吉跟著把拔晃阿晃˙
忽然一個浪打來˙打到馬吉˙馬吉嚇到~~~~~~~~~
頭也不回˙˙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的狂叫又狂跑
我趕快跑去把馬吉抱起來˙然後把馬爹狂罵一頓

所以這次馬爹非常小心的顧著馬吉˙馬吉也小心翼翼的跑一跑就看一下海浪
應該是那次恐怖的記憶讓馬吉的幼小心靈受了傷吧!!
這時候我又忍不住的又念了一下馬爹˙˙˙你看馬吉啦˙一定是兩年前嚇到還記憶猶新啦˙都你害的!!
天曉得馬吉是不是想出海去捕魚才會一直看海!!

看新聞說台北很冷又下雨ㄟ˙雖然現在的花蓮超過25度˙也出大太陽
但是怕等下在路上就變天了˙到時候要找地方穿保暖的衣服又找不到地方就慘了
所以在出發前我和馬爹就把衛生衣都穿上了

可是我們一路吃喝玩樂都覺得快死了的感覺˙太陽爆大˙還穿衛生衣˙想脱掉又怕等下會冷~~~

一路上熱到南澳˙想去拜訪馬吉女友的家長˙順便完成馬吉的心願來提親
無奈女方家長並不同意這段愛情˙堅持不見我們˙連大門都不願意開!!

看看我們馬吉˙也許是人家嫌棄我們又瘦小˙又黑嚕嚕
看看人家女兒~~是金髮飄逸˙身材高挑的氣質美女˙眾人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既然對方已經表明態度˙我們也不好再賴在這裡˙只好黯然離開!!

回台北的濱海公路上˙一路上也沒有蛇麼車˙只有在福隆那邊小塞大約不到2小時
之後我們走替代道路回家˙一路順暢˙竟然4點半就到家了ㄟ

大家還是會有疑問對不對˙到底我們的裝備有沒有用到阿
有阿!!有阿!!
帳棚用一次˙電視用一次˙其他的蛇麼發電機阿˙行動蓮蓬頭阿˙通通沒用到
雖然準備的東西很多˙但是因為我懶惰不想搭帳棚才會沒用˙不然應該通通都會用得到才對!!

下次找個機會˙狗友來辦個露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