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其實也沒多早啦˙˙反正也沒弄鬧鐘˙睡到自然醒
這幾天˙時間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完全看天色和心情做事˙餓了就吃˙睏了就睡!!

吃過民宿附送的西式早餐˙我選了提拉米蘇和蛋糕˙還有兩杯飲料
等到我們吃飽˙開門到陽台一看˙昨天佔滿操場的車和帳篷˙幾乎已經跑光光了
剩下我們的小黑--金牡蠣同學精神抖擻的站在那裡準備迎接他的主子---懶惰二人組加一隻懶惰狗

意志堅強的我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急呼呼的趕路
還是一路的看風景˙買玉米˙買棗子˙˙一路啃一路吃

在南橫上頭遇到一個外國人˙背了一個大背包˙沿路走˙頭也沒回˙舉著四指握拳˙翹起大拇指的左手
偏偏在台灣˙搭便車是不盛行的˙我想˙可能他會就這樣走到台東去吧!!
他的腳程很快˙我們沿路一直超過他下來看風景和拍照或讓小馬哥下來尿尿的時候˙又都會被他超過去
也許是他也絕得一直看到我們吧˙˙終於他鼓起勇氣問我們可不可以讓他搭車到啞口
我們拒絕他了~~~~~~因為帶太多東西˙後座變成倉庫˙根本無法坐人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台灣人好沒有人情味喔??

可是若為了要做好國民外交˙就得我和馬爹一個人下來走路到啞口˙把位置讓給他坐ㄟ˙˙˙

~~~~~我想我沒那麼愛國啦˙˙˙這位老外˙˙˙你請保重!!請慢走~~~~~

到了台東˙路過超有名的池上飯包總店˙想下去吃˙附近還雙排停車˙若要停下來吃˙就得停第三排
想說既然有總店˙總該會有分店吧˙˙˙結果路過三間分店˙也都無處停車
終於看到一個空地有在辦活動˙掛一個紅布條賣"正宗池上便當"˙可惜排好長的隊
對於我這種人來說˙˙要排隊的話˙再好吃我都沒興趣!!

於是想起來˙前年來的時候˙省道旁有一個遊客服務中心˙裡面就有賣好好吃的池上便當
趕忙前往˙˙停好車˙看到一堆比人還高的垃圾都是池上便當的空盒
不禁興奮起來在心中吶喊~~~~~~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正在開心人並沒有很多時˙看到櫃檯高掛~~~便當已售完~~
挖~~~~~~~~我的人生怎麼這麼悲慘˙想吃一個池上便當竟然比登天還難!!
只好轉往門口買一份煎餃˙還有兩個餡餅˙再來兩杯花茶˙
坐在"池上便當"的招牌旁˙吃著煎餃˙想像著"池上便當"的滋味˙

吃完午餐又繼續走˙看到對面車道旁˙搭著個賣玉米的棚子˙馬爹說好想吃喔˙於是我們就到前面迴轉
省道的車子開得很快˙我們等了大約30秒才轉過來˙正在轉的時候
卻見老闆騎著摩托車跑了˙我們到了攤子前˙望著鍋裡的玉米及旁邊的秤子˙真想自己秤了放錢就離去
愣了一會兒˙想想~~~可能老闆剛好回去大便吧˙不然怎麼會這樣急呼呼的˙也不等我們
算了˙就在前面又迴轉過去˙繼續我們的路途

路途中間˙我們到了一個像是人工池的地方˙但風景好好喔
路旁有標示˙˙叫做大坡池˙應該是會做成風景區吧˙但是還沒完工
池很大˙還有很多綠地˙狗狗跑跑的好地方
還有像遊客服務中心那樣的建築物˙不知道將來蓋好會不會要收取門票

到了七星潭˙忽然看到一個小路的住家的牆上˙有一個木質的小招牌
畫有箭頭˙寫著~~原野牧場
這個牧場˙我們來花蓮的前兩趟都找不到˙看過旅遊節目報導和旅遊書都有介紹過
那裡的羊奶咖啡是招牌˙還有其他羊奶製品˙聽說是台灣第一把交椅
於是就進去˙停好車˙開開心心和抱著馬吉的馬爹走到咖啡屋去
還在咖啡屋外就聽到小孩的的尖叫聲˙我絕得~~~這樣一個好地方˙大人也該管管小孩子吧
可是˙走到門口就看到牌子上寫著~~謝絕寵物進入!!
馬爹本來滿臉笑容的˙一看到那牌子就馬上回頭說~~我們走吧!!
我說~~要不要進去一下阿˙還是看看有沒有外帶˙這家很有名ㄟ!!
馬爹很不爽((他很難得變臉))的說~~蛇麼阿˙寵物會比那小孩吵嗎??為何不謝絕小孩進入??

於是我們又繼續玩˙˙
我們不太進去人很多的風景區˙都是往路邊的小徑走
其實這樣˙真的可以看到很不同的˙很棒的風景!!
人也不多˙好像是我們專屬的海邊喔
躺在海邊的鵝卵石上˙˙軟軟的陽光˙˙輕柔的和風˙˙˙我詞窮到無法形容有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