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昨天抽血的時候˙馬吉都好乖˙也沒有亂動˙也沒有亂亂叫
就乖乖的任戴醫師擺佈˙抽完血我就很驕傲的問戴醫師說~~請問我們馬吉算乖狗吧?!
戴醫師看著我˙笑一笑˙說~~對於我們醫生來說˙不咬醫生的狗就是好狗!!
我覺得戴醫師應該是毛先生的粉絲吧˙
毛先生不是有一句話說:不論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下午兩點接到相相小姐來電˙說馬吉已經進去洗牙了˙要我們準備去接他
結果兩點40分就洗好了˙好快喔˙不是說要一個鐘頭的嗎??
忽然想到昨天戴醫師一看馬吉的牙齒就說狀況很好˙是有在刷牙的狗狗!
所以今天很快就洗好了˙
那我當然在電話中就問看看收費員相相小姐˙既然我們這麼好洗˙那應該有打五折吧!!
相相小姐˙不假思索˙馬上回答~~不˙可˙能!!

到大墩的時候˙馬吉已經回到籠子裡了˙當助理把他帶出來˙看到我們就跳跳跳
還吵著要玩小龜龜˙活蹦亂跳的˙一點都不像麻藥剛退的樣子!

因為戴醫師有事情˙洗完牙就趕著出門了˙接下來的健康檢查報告是黃醫師幫我們分析的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是隻健康的小狗子!
然後我又問了黃醫師說˙有朋友反對我帶馬吉來洗牙跟健檢˙
因為她說她自己開刀麻藥退了以後˙要一天的恢復期˙會頭暈想吐˙沒有任何食慾
黃醫師說人的麻藥跟動物的是一樣的˙有優劣等級差別的˙如果你沒有特別跟醫師說明
那就會用一般用藥˙而用藥的不同˙退麻藥的反應也不同˙接著黃醫師就叫我自己看看馬吉的反應˙
我真覺得馬吉跟平常一樣˙沒什麼不同˙不像上次去結紮˙都醒好久了還無法穩穩的站˙一直跌倒˙
黃醫師給了馬吉一瓶藥水˙七天份˙說因為洗牙˙還是會有細微小傷口˙儘管他們是用藥水洗牙˙
應該不會感染˙但是避免有狀況˙還是要我們一日兩次˙一次兩C.C.的餵食˙
接著就付了錢˙開開心心的到后里去接馬吉外婆<馬吉在車上馬上就吃掉了一餐˙食慾好得很勒>
馬吉外婆一見面就問馬吉的報告結果˙三個人在車上開心得不得了˙

我想一定很多人想知道總共花了多少錢對不對?那好吧˙我就從善如流來寫一下好了
不過各種費用都是按公斤數來計算的喔˙我們馬吉是6.8公斤(被襪姨養肥以後˙就一直瘦不下來)
洗牙(外科手術費).......1200
材料費.............................500
藥物治療費...................1020
麻醉費............................4200
血液生化(我要求做的)1500
總共是新台幣八千四百二十元整

我原本以為以我媽勤儉的個性一定會叨叨唸˙說花那麼多錢˙可是我媽竟然一點都沒提錢的事情
((我一直不想給我媽跟˙也是因為怕她知道會說花太多錢!!))
還怪我說當初結紮和看皮膚應該都要來大墩˙反正台中很近阿!!
我實在講不出話來˙這位太太˙阿都不是你在開車吼˙我們回到家都快九點了ㄟ˙還很近勒?
一趟要花了4個小時ㄟ˙來回總共花了8個小時(路途是還好˙一直塞車很痛苦)
可是˙被我媽一說˙我們甚至考慮有時間的話˙連打預防針都想到大墩去了!!

就這樣順利的完成了馬吉史上第一遭的洗牙之旅˙

*****
我一直以為戴醫師不知道我就是說他壞話的人˙沒想到相相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說
戴醫生有問喔˙說你是不是就是打電話的馬吉娘??
我嚇到˙說他怎麼會知道??
相相說~~廢話!!妳的姓那麼特別˙誰會不知道?

我想˙我下次去到哪裡都要說~~~我是蕭淑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