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身為長媳˙年夜飯理當由我掌廚!!  
雖然我工作非常忙碌˙尤其過年前更是日以繼夜的工作˙但是我有著中國傳統婦女的美德
該我負責的事情˙我決不推託怠惰!!

所以雖然工作到除夕前一天˙但我仍然要做一桌好菜讓家人稱讚˙婆婆驕傲!!

並且我深深自己偷偷在內心跟史上無敵超級賢慧第一名的FIFI媽比評
這一桌菜上來˙我應該不會輸了吧

大家先看看我的第一道菜~~拼盤


接下來的菜色˙大家自己看˙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我想大家一定看到桌上的擺飾了˙不僅如此˙我還有注意到天花板的燈也要浪漫
大家看~~我連氣氛都顧到了˙我好賢慧喔!!


嗯~~我真是太滿意我自己當媳婦兒的角色了!!
怎麼這麼賢慧阿˙娶到我真是馬爹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呢!!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