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新年快樂˙豬年行大運!!

過年馬家玩了一趟˙照了"幾張"照片˙馬吉小寶貝也收了不少紅包˙
馬吉幫媽媽賺一點奶粉錢˙真是乖孩子!!
但是我還沒空報告給大家聽~~
因為財會工作讓我無法跟大家一樣仍沉浸在過年的氣氛當中意猶未盡
一上班馬上就月底˙接著我要發薪水˙上班第一天採購單位就送來開狀申請˙
偏偏過年前我超忙˙好幾家銀行額度已到期的對保事宜一直沒處理˙昨天一上班就趕著辦˙
財務部好幾台電腦一起中毒˙還有一台連開都打不開˙˙我簡直要燒起來了

不過~~
看著這個很多人都沒領年終獎金的憂愁農曆年
我還能快快樂樂的過年˙所以即使忙一點˙累一點˙我還是很開心的優!!
希望我們公司能一世人這樣的忙下去!!

也祝大家天天月月年年幸福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