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摩卡媽生理期肚子痛˙我就幫她按摩
雖然我下課回到家已經10點半了˙但是身為鄰居的我˙還是幫她按摩

按摩按了好久˙摩卡媽還是說好痛
我只好換幫她熱敷˙在熱敷當中她又說頭痛˙我再幫她按頭
按完頭摩卡媽又滾來滾去說肚子還是好痛

我只好用拍拍神功幫她舒緩˙又熱敷˙又按摩˙又拍拍˙˙怎麼弄都弄不好˙一直喊這裡不舒服那裡不舒服
雖然我也很累了˙可是看她這麼可憐只好一直幫她

就在我累得半死的時候˙結森((摩卡拔))下班來接摩卡媽了˙此時摩卡媽還是很不舒服在我家的床上滾來滾去˙哎聲嘆氣叫痛
可是結森卻拿出一只鑽戒跟摩卡媽求婚

只見摩卡媽此時生龍活虎的馬上跳起來˙身手超級靈活的˙肚子也不痛了˙馬上把手伸過來說~~我願意˙我願意!!

然後摩卡媽開心的放聲大哭˙˙一直哭˙˙一直哭˙˙˙˙˙˙看得我傻眼˙˙˙說不出半句話


*****
接著我就醒了˙原來是夢一場阿
醒來以後我全身腰酸背痛˙˙˙好累阿˙˙˙整晚沒睡都在幫摩卡媽按摩ㄟ˙˙˙累死我了

摩卡媽˙˙你真的欺人太甚了˙˙我按摩按得很累ㄟ你一點都不領情˙˙竟然結森一拿出求婚戒指你就活跳跳了

好累喔˙今天晚上要早一點睡˙把眠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