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接了詠媽和摩卡媽下班˙跑去小逛了個街˙˙逛街途中˙摩卡媽非常白目的一直問我命理和陽宅的問題
剛開始我還會小小回答一下˙可是傻妞摩卡媽卻越問越有趣˙越問越深入
我只好一律回答~~要問馬爹!!

詠媽在旁邊聽到我一直回答摩卡媽~~要問馬爹˙˙˙這個也要問馬爹˙˙˙嗯˙˙這個你下次問馬爹
於是詠媽開口了~~
豬圈在戲棚旁三年˙豬都會唱大戲了˙你聽幾年了??

我~~˙˙˙˙˙˙˙˙˙˙˙

摩卡媽則是開心得笑到下巴快掉下來了


****

摩卡媽˙˙你笑屁阿你
妳跟我認識有三年了吧˙˙不然你給我打一套拳來看看阿你˙˙˙笑屁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