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晩點來寫˙˙敬請稍後˙˙˙˙˙˙˙謝謝合作!!

*****

我一直秉持家訓˙要用善良的心待人
可是無奈呀無奈!!我身邊卻不時有小人游來游去
我真的很善良ㄟ
例如上街我會尋找需要攙扶的老人
只是我運氣不好˙常常遇到跑得比我快的老人˙不需要我扶

有時候一些人看起來善良可信˙楚楚可憐˙可是骨子裡卻有暗刀
時不時就要拿出來捅我一把˙讓我求助無門˙欲哭無淚!!

事情是降子的
.
~~~~先開會去˙等下繼續~~~~
.
.
.
昨天是我們親戚小孩桌.(註).的在北親友會
首先是我姐˙先跟我說~~聽說你那個八人帳不要了˙要去買衛星帳??
我說是阿~~((很狐疑的問她))聽說???你聽誰說??
然後我姐一臉賊西西的笑˙我馬上大叫~~你有去偷看馬站!!
我姐~~是阿!!你們去玩都不揪我˙真可惡!!

此時表姐竟然問馬婆婆~~阿你最近上網上得怎麼樣??
馬婆婆說~~很少上啦˙很複雜ㄟ
然後我姐說~~你有認真看嗎??要全部看喔!!
馬婆婆回~~沒有阿˙我就大概看一看˙下面的回應我都沒有看
我姐竟然說~~阿˙那個才要認真看ㄟ˙˙很精采喔!!

我表姐也加入戰局˙很親切的問我媽要不要用手寫板比較快
還說我姑姑也學了電腦˙自己也會打字˙馬婆婆如果學會了還可以跟我姑姑MSN
我姐此時就把路媽媽那段留言˙˙˙˙˙˙
什麼馬婆婆跟路婆婆早上起來互相問候一番就晚上了˙過得真是充實的一天那一段背一遍

聽得我媽點頭如搗蒜˙一付要下定決心學好上網和打字的態勢

我馬上跟我媽說那會很累˙頭會暈˙手會累之類的˙而且眼睛飄向我哥和坐我旁邊的嫂子˙尋求認同
我哥正用力的幫詠詠切玉米˙我嫂子也低頭猛吃˙˙根本沒人理我

我媽還聽他們講得津津有味勒˙飯也不認真吃˙真是不乖!!

*****

媽咪

我跟你說
姐和表姐兩人都不是好人˙你不要誤信小人的讒言喔
還有˙那個電腦真的不能亂動設定啦˙真的會壞掉!!
雖然表姐是寫程式的˙不過她功力不太好˙常弄壞公司的電腦喔

還有您年紀大了˙不要常坐在電腦前面˙影響眼力和腦力~~電腦真的不是好東西優~~
你相信我就對了˙我不會害您的
我是乖女兒
愛您優
~~~啾~~~


PS.我是造了什麼孽會跟這些人當姊妹阿???一定是上輩子買錯了牌子燒錯了香!!




(註)小時親戚聚會都是分大人桌˙小孩桌˙現在小孩都長大了˙但是我們還是戲稱自己是小孩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