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接摩卡媽一起手牽手兒把家回的時候
看到月亮好圓喔˙就拿起相機拍了一張



大家一定看不到月亮對不對??!!
因為月亮雖然肉眼看很清楚˙可是拍起來卻不怎麼樣
連路燈都比月亮大顆˙爲免觀眾搞不清楚月亮和路燈
特別情商摩卡媽用她的巧手花了五秒鐘<<我可能搞五天還弄不出來>>幫我標示清楚哪一顆才是月亮



因為月亮實在太難拍˙我又要開車˙於是就把T小1丟給摩媽˙請摩媽拍
可摩媽還沒打開相機套就西西唸˙什麼不可能拍到啦˙˙˙˙˙˙˙˙˙
她拍過很多次月亮˙真的拍不起來啦˙˙之類的廢話......我不管˙就是要她拍!!
可她的手不知道是瘸了還是故意不想拍˙一下子相機按到回看前一張的按鍵˙一下又按到閃光燈
在心不甘又碎碎唸的情況下拍了這張



中間還有一堆亂七八糟鬼上身的照片˙比較清楚的就剩這張了˙
不過這張˙被摩媽瘸了的手拍成月亮中風照



回家以後新聞報導說開始月偏蝕˙我朝窗口一看˙看到原來月亮就住在我家窗口嘛!!
我幹麻剛剛要摩媽拍得不甘不願˙還把吳剛和玉兔都拍到中風
於是我自己拍了一張


我一拍˙原來月亮真的中風了耶!!
我真是錯怪了摩媽˙此時心中深深感到歉意
這張照片證明摩媽手沒有瘸˙真的是月亮自己中風的!!

我後來又拍了一張˙這張我就真的稍稍滿意了一點點



直到馬爹回來吃飽飯˙拿出機絲頭˙拍了幾張
我嚇到了˙˙˙˙月偏蝕ㄟ!!!!!!!



天狗吃一口月亮˙覺得不好吃˙沒多久就把月亮吐出來˙馬爹又拍了一張



*****

雖然馬爹拍的月亮沒有中風˙不過這也沒啥好得意的˙只不過就是設備比較好一點而已嘛
驕傲什麼阿??!!<<<<<<<<馬爹其實根本沒講什麼˙純粹是我自己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