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跟狗友團去南投提拉米蘇之旅的˙但是約了半天˙後來卻跟家人去露營
想想也好˙好久沒有家人一起活動了˙反倒是幾乎每星期都跟狗友混在一起吃吃喝喝

因為遇到連續假日˙高速公路大塞車˙所以三台車就約定在苗栗的汶水橋集合
剛到集合地點把馬吉帶出來放風˙一下車˙馬吉就一付八百年沒出過門的樣子


ㄟ~~前方有敵人一枚


你是誰??


我叫蝌蚪<<我嫂子娘家養的>>˙你又不是不認識我


你能不能穩定點阿˙你這個小兔崽子


大家好˙我叫黃波奇


不要叫我跟馬吉玩啦˙我要自己玩


馬吉你有沒有刷牙阿˙˙有口臭ㄟ



讓狗子跑一跑之後˙我們就繼續往目的地出發
露營這活動真的不適合馬家軍之友的各家貴婦媽媽


這路不知道是坍方還是在拓寬


但是˙不論是坍方還是拓寬˙總是危險


我想應該沒有有人會想跟我來


也許拓寬完會比較好走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