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請假在家睡覺˙中午上班順便送馬吉去剪毛毛˙下班回家再去接馬吉回來
晚上去接馬吉˙付錢時發現櫃檯有新鮮貨
槍~~槍~~槍~~槍~~


是鑰匙環ㄟ˙還可以刻上你要的字喔
我當場做了兩個˙和馬爹一人一個


本想找"馬吉狗"˙可是老闆娘說廠商只有提供一種圖案ㄟ˙老闆娘說再問廠商看看有沒有其他狗種
我想反正先買兩個˙等到磨舊了到時候有"馬吉狗"再買新的就好了

因為摩卡媽搭便車回家˙我叫她等我一下˙老闆娘要幫我現刻
沒想到摩卡媽也要做˙真是的!!
~~~~~摩卡媽˙你真是個學人精達人!!~~~~~

*****

今天摩卡媽應該也會出這一篇喔˙大家不用去看了
反正長相都一樣阿˙只是字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