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是開學前的最後兩個休假日((當然不包含突然賺到的9/18星期二的颱風假啦))
馬吉少爺到公園視察媽媽有沒有認真練功



順便看看風景



馬少爺出門玩都很開心˙完全不會臭臉



轉來轉去˙想要自己去走走˙˙˙但是媽媽我是不會同意的
有好多媽媽正在傷心狗兒女走丟˙都是因為沒上簽繩˙所以我是絕對不會放簽繩的



我一坐在馬少爺身邊˙他馬上嚴肅起來˙要是把拔來坐他旁邊˙表情一定不同



看到麻雀超認真的表情˙馬吉沒忘記他是在田裡趕鳥的工作犬



看到松鼠一枚



松鼠跑來跑去˙沒想到市區的公園有這麼多松鼠耶



好帥喔~~<<馬吉一直想去獵松鼠




趕快給點零食分散注意力˙不然你獵到松鼠˙媽媽也不知道是要拿來三杯還是清燉



雖然看不到眼睛˙但是感受得到快樂的心情



還想再吃嗎??



忍不住再給一片˙反正家裡的桶子會一直源源不絕的長出雞肉乾





這孩子很不合作˙叫他看鏡頭就是不看



鏡頭一直遷就他˙他就是不看鏡頭



看右



更右



看左



左邊有那麼好看嗎??



不想正眼看鏡頭˙˙˙只偷瞄鏡頭...


好吧˙媽媽妥協了˙給你個甜頭吃

 

孩子˙今天有開心嗎??

 

*****謝謝收看*****


要是知道馬爹鏡頭有拍到我˙我會擺個比較帥的姿勢

穿紅色運動服的是我師弟--今年世錦賽的國手張景貴



以後我練功都要注意鏡頭了˙鏡頭裡的我˙沒有一個姿勢能看的



明明我在右邊阿˙我知道鏡頭在拍˙所以要拍這張時我很帥˙但是為何把我切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