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不是很愛吃義大利麵
但是昨天停好車之後走到一星期吃一次的牛肉麵店
卻見他休息幾個星期之後變成賣義大利麵的

都走來了就進去吃一下吧
結果阿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ㄟ~~~~~~~~味道濃郁卻又不油膩

以前吃過很多次義大利麵都是淡淡的沒啥味道卻很油
這家老闆說他們不放油˙˙是真的用牛奶下去煮˙是真材實料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過去吃吃看喔
就在捷運永和頂溪站出口一分鐘的路程

我沒跟老闆要名片所以不知道電話
但是我知道地址˙因為在我練功房附近~~~永和˙仁愛路30號
PS.像機沒有很好˙技術不利害˙所以拍起來沒有很可口˙˙但口味真的很讚喔
PS.還有˙我吃之前沒想到要PO這家是因為還沒吃不知道口味˙吃了幾口發現很好吃˙所以麵不太完整


<<<謝謝綠媽幫我調出原來的顏色>>>

不貴喲~~單價從80元起到140元
arrow
arrow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