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小雞看到一個東西˙驚為天人的跳進來跟我報喜~~~"請按我"之--蘋果切割器

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

黑嚕嚕馬吉娘 說:
這個我家有阿

黑嚕嚕馬吉娘 說:
我老公有買阿

黑嚕嚕馬吉娘 說:
剛結婚就買了

批小雞 說:
是ㄛ

批小雞 說:
那怎麼還那麼累一片片切阿

批小雞 說:

等....居然是馬爹買的不是你買的

黑嚕嚕馬吉娘 說:
我問過馬爹了˙˙那個只能切蘋果˙˙因為蘋果心比較小˙˙

黑嚕嚕馬吉娘 說:
梨子心很大˙˙所以不能用那個˙˙用那個切梨子還要修過每一片的心

批小雞 說:


黑嚕嚕馬吉娘 說: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種東東阿

黑嚕嚕馬吉娘 說:
他買回來我還問他˙˙買這個怪東西幹麻

批小雞 說:
是根本不削水果吧....

黑嚕嚕馬吉娘 說:


黑嚕嚕馬吉娘 說:
對阿

黑嚕嚕馬吉娘 說:
除非馬吉沒冷開水喝了˙我會燒一壺起來放˙否則我不進廚房的

黑嚕嚕馬吉娘 說:
我自己要喝會倒熱水瓶的熱開水等水冷

批小雞 說:
好厲害喔

批小雞 說:


黑嚕嚕馬吉娘 說:
謝謝誇獎

黑嚕嚕馬吉娘 說:
可是~~~~這樣是誇獎我的意思嗎

批小雞 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