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是樂狗的小苗!!

昨天晚上八點多和馬爹去了一趟樂狗
小苗很親切的給我一杯開水
之後就跑進去櫃檯吃晚餐了

她快九點才去吃晚餐是很辛苦啦
不過
我一點都不想同情她

她說我每次發她通告
可是阿
都拿她當題材寫而已
根本不關心她
因為底下的留言沒有一則是跟她有關的

其實
這是我的錯嗎??
是嗎??
根本不是!!

留言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留的
那~~~~~麼多人留˙˙˙卻沒有人提到小苗
該檢討的人是留言的人嗎??還是小苗??
大家都裝瞎沒看到妳˙那麼該檢討的到底是隨阿??

好吧
認識小苗的人都來吧
留言要提到小苗喔

*****

看有多少人留言˙˙就知道小苗的人氣旺不旺
小苗˙˙你不要發動親友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