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3日星期六在日本的我
正要和襪小姨去泡湯
忽然有人來敲門
一開門看是襪小姨˙我說我還沒準備好˙˙再給我兩分鐘

襪小姨說~~不是啦˙˙姐姐叫你打電話給她

我說~~好啦˙˙我們先去泡湯˙回來再打

襪小姨說~~姐姐說不行˙要你現在打˙˙一堆狗友在等你

我說~~好吧˙˙那我打完再摳你

接著我就回房間打電話
一接通竟然是一堆狗友在陽明山給魔卡慶生
我記得出門前就跟魔媽講過了˙˙等我回來再給魔卡慶生
結果魔媽給我虛應故事
還連生日回禮都分送完畢了勒

好~~好~~好!!
還害我花了日幣一千多元打國際電話


那我給魔卡準備的生日禮物就給他省起來了
明年再送!!


可憐的摩卡˙˙被媽媽連累˙˙這個可以當領巾的男子漢手帕明年再送你吼˙˙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